同济大学陈杰校长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8-08  点击数:

8月7日下午,同济大学陈杰校长、冯身洪副书记带队来到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进行调研,学院和医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调研会。陈校长首先参观了医院各临床科室,以及上海牙组织修复与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随后,王佐林院长代表党政班子对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教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剖析了学院和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就学科今后的深化发展提出建议和规划。陈杰校长对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大学将继续坚定支持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的发展,针对汇报中提出的当前面临的问题和瓶颈,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商讨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学院和医院深入推进内部建设,凝练学科优势,增强自身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