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论坛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 下午13:30     ,在同济大学 研工部和 口腔医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学生代表委员 研究生 会主办的博思论坛在口腔医学院北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博思论坛旨在分享优秀科研成果,交流科研经验,激发学生科研兴趣,学习科研方法。

   

 在本次博思论坛中,三位我院博士研究生唐燚,蔡明详,翁雨藤同学分享汇报了优秀科研成果,并邀请到专家孙瑶教授,罗礼君副教授,王海丞老师对汇报进行点评。口腔医学院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积极参与,并在现场进行 科研经验方法的讨论交流。  

   

 唐燚同学汇报主题 《过量维甲酸作用下的miR-27b-3p靶向作用于DTNA对C2C12细胞增殖及肌肉向分化的调控机制》,蔡明详同学汇报主题 《骨吸收面靶向药物递送系统负载anti-miR214治疗骨质疏松症》,翁雨藤同学汇报主题 Dmp1的糖基化修饰对骨和牙周组织发育及改建的影响》。                    

 三位同学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中肯而建设性的评价。而后进行了科研经验交流会,在场同学均热烈参与讨论。最后,由三位评委老师为汇报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