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学习成果,11月19日晚,口腔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学院二号楼五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竞赛。参赛人员分为四队,分别以“使命必达队”、“炎黄队”、“牢记使命队”、和“梦知研队”为队名,并制作了风格各异的VCR,展示自己的风采,视频内容创意十足,充分表现出口院人自信乐观、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护航者PK,以及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外,还结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历程和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及附属口腔医院院史。为了提高比赛的参与度,每支队伍除了4名场上答题选手外,还组成了25名场下护航者团队,为各自的队伍保驾护航。



比赛过程中,场上选手和场下护航者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尤其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蓄势待发,竞争异常激烈,而在专为护航者设置的PK环节,大家更是积极活跃,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支队伍勇于挑战,纷纷选择难度高的题目,并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台上台下欢呼连连、激情满溢。最终,牢记使命队队凭借宽广的知识面和稳定的发挥夺得第一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新颖有趣、寓教于乐,既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又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更激发了每一个人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今后学院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和群众间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和谐氛围的构建。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