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口腔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2019年12月14日上午,共青团口腔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代会”)于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会议中心顺利召开。经口腔医学院各团支部选举产生我院第四次团代会代表65名,其中62名代表参加会议,同济大学团委书记陈城,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华咏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共青团口腔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全体合影

   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陈孛蓓主持。同济大学团委书记陈城致辞,他肯定了我院第三届团委的工作,并对我院第四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我院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口腔医学院的青年们继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口腔医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

校团委陈城书记致辞

   冯妍慧芝同志代表共青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深化改革创新 勇担历史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的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口腔医学院委员会同心奋进的工作历程,院团委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知行合一,提升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平台活力;推进创新创业,助力口腔专业医生培育;坚持以文化人,促进同济健康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动了我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圆满完成了第三次团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学院的育人工作与青年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与有益探索。

院团委书记冯妍慧芝作共青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根据团委委员选举的原则和要求,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3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他们分别是厉超元、卢于佳、任乐、孙斌、杨晓娟、陈孛蓓、陈袁伟、武文婧、周玥、施忆、施雷鸣、耿江予、魏玉(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共青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新当选委员与院领导合影

   会上,团员代表们审议了共青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就思想建设、志愿服务、文化活动、就业指导等方面内容开展积极讨论,结合目前已开展的工作提出建议,并就学院未来团组织工作交流想法和意见,会议气氛热烈。
   院党委书记华咏梅在大会上致辞,她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口腔医学院的团员青年树立高远的志向,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扎实学习,知行合一,为推动我国医疗卫生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华咏梅讲话

   最后,全体代表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在高昂嘹亮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厉超元同志任团委书记,陈袁伟同志任团委副书记,魏玉、卢于佳同志任学生兼职副书记。新一届委员会确立了未来院团委的发展方向,表示要坚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尽职尽责,凝聚青年服务大局,推动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撰稿:陈孛蓓、曾凡芮
摄影:陈永亮、冷思嘉
审校:厉超元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