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沪北校区驻楼导师工作站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随着本学期同济大学“驻楼导师工作站”的启动,纵深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我院作为沪北校区楼宇牵头单位,积极推动知名教授、知名学者进驻沪北学生 社区,将育人力量和育人资源有机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第一线。 

  口腔医学院作为牵头第九片区沪北校区学生宿舍的建设单位,涵盖口腔医学院和医学院本科高年级 学生和研究生约四百人。经与医学院充分沟通,推荐以学科带头人、科研骨干和教学骨干为担任驻楼导师。 教学周第 7-16 周期间,共安排 10 名医学驻楼导师参与活动,其中邀请了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义汉院士担 任第四期驻楼主讲导师,口腔医学院导师孙瑶、罗礼君、康非吾、张磊老师分别担任了 4 期活动主讲导师。 

  学院开展的交流活动基本以医学生关心的话题为主, 为医学生的学术科研、临床实践等方面量身打造。知名教 授和学者们结合自身经验向学生们传授实践中的知识和要 点,他们用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专业储备、扎实的专 业技能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以正向的人生态度、丰富 的人生阅历、严谨的治学精神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为以后 投身于科研和临床中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建议。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