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ing (To sing)”卡拉OK赛 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2021 年 11 月 16 日晚 18:30,“Toothing (To sing)”卡拉 OK 决赛在同济大学沪北校区妍学楼 300B 盛大举行。 

  由于疫情限制,晚会创新地采用了线上与线下 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出席的同学主要包括工作人员、各年级评委与参赛选手,将其控制在 40 人 以内,遵守防疫需求,而大部分观众将在腾讯会议 室上观看这场比赛。 

  晚会首先由开场视频活跃气氛,得到了热烈的 反应。各年级的同学广泛参与,以接龙的方式进行 了歌词接龙、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隐藏麦霸,轻松愉 快的视频给晚会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头。 

  比赛的冠亚季军将由评委评分与线上投票共同 决定。此外,还有 3 个荣誉奖分别颁发给了比赛中 表现优异的选手与同学。 不犹豫,不畏惧,想唱就唱,是一种乐于展示 自我的精神勇气,也是鼓励我们无论做什么都要有 乐观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

  今夜,是这样的口号让 优美的歌声响 彻了妍学楼, 给每位同学留 下了难忘的回 忆。我们会将 音乐带给我们 的力量化为前 行的动力,满怀希望地踏上前方的征途。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