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顺利完成新冠疫苗 第三剂接种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接种加强针,平安过新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 工作部署及上海市教育、卫生部门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新 冠疫苗第三剂接种以及第一剂或第二剂的补种工作安排,我院 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倡导,并于 2021 年 11 月底于同济大学沪 北校区泰禾楼 2 楼报告厅开展我院新冠疫苗第三剂接种相关工 作。

 自接种通知发出以来,我院符合接种条件的研究生积极参 与,截至目前为止,已完成接种 77 人,剩余研究生将待满足 接种条件后学院统一安排接种或自行前往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工作。

 新年伊始,新年新气象,但疫情防控仍不能懈怠。我院将 严格按照上海市及学校防疫要求,继续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切 实保障我院师生人身安全,让大家安心过大年。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