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研究生支部支部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2018 1 9 日,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于口腔医院 2 号楼 5 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研究生支部书记章燕老师和来自各年级的 55 名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研究生支部副书记吴亚男同志主持,首先曲陶然就十九大报告中对于党章修改的部分同大家做了分享,接着由在上个月微党课比赛中获奖的王月同志展示了她的支教故事,到场的党员都觉得深受启发。然后就进入到了组织生活讨论环节,每名党员就“研究生评先评优条例”和“致院长一封信”两个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把在口院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总结出来,并希望能为口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张磊书记认真听取的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在坐党员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的精神。接着,吴亚男从“三会一课”的落实、“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志愿服务的开展等方面对2017年度研究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反思,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接下来,会议听取了邓师健、李庆帆、刘蒙蒙、隋昕、周文慧、高懿培、万会璇、乔亚南、刘肖晨9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及入党介绍人意见,讨论并表决通过了该9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研究生支部支委带头,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2017年度的党员民主测评。  

 

 

   新年伊始,支部大会的召开即使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研究生党支部作为一个青年人组成的、有担当、有活力的支部,更应该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使支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支部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