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师生文化艺术节

作者:  时间:2018-01-20  点击数:

   119 日下午,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17 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师生文化艺术节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129礼堂隆重举行。晚会由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院长王佐林,邱蔚六院士前院长石四箴院士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晚会。

   此次艺术节比起上一届规模更大,更规范,同时也增添了许多亮点。这是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在129礼堂举办晚会,节目质量较以往有所提高。首先举行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有华咏梅主持。大会第一项,王佐林院长对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2017 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努力,同时总结不足并对新的一年提出更高的要求。大会第二项,对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2017 年度先进人员进行了表彰。倪娜,张燕,冯研慧芝等同志获得表彰,同时,医院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一些优秀先进的名额还是有所空缺。  

   激动人心的师生文化艺术节在开场舞《欢天喜地迎新年》中开始了。五位帅气的老师身着黑色西装,戴着黑色墨镜,迎来了全场的欢呼和尖叫。随后演出同学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点燃全场。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接下来是由孙慧、曹立群老师策划的瑜伽节目《飞翔--遇见更美的自己》,这群老师平均年龄超过45岁,却依然体态轻盈,活力四射。民乐书法汉舞《锦鲤抄》让我们见识了古典乐器的魅力,汉舞的柔美与书法的气势恢宏。歌曲改编《我想对你说》把一些著名歌曲进行了歌词的重新创作,充分展现了口院的特色与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幽默诙谐却是生活的真实写照。舞蹈《Flavor》中,大一同学潘超群优美的民族舞让大家眼前一亮,叹为观止;印度留学生维诗给大家展示的是另外一番异域风情。

   歌曲串烧《2018We are ready》搞笑却不是典雅,充分展示了我们口腔人平凡却不平庸的生活态度。在广场舞《斯卡布罗集市》中,一些退休老师让大家看到了“夕阳无限好,黄昏更辉煌”的美感。接下来是大家都喜爱的《2018 时装大秀》,这是属于我们口腔人的维密,矫健的步伐,自信的笑脸,美丽的服装让观众们掌声不断。《实习那点事》用舞台剧的方式让大家看到了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与困难,却依然保持着一颗纯真的心,同时也要感谢导师们的悉心指导。蒋备战、刘晓芬策划的诗朗诵《新起点,新征程》用慷慨激昂的表演表达了作为一名口腔医生的使命与担当。最后,艺术节在大合唱《我的中国心》、《让世界充满爱》的优美歌声中结束,气势恢宏,高亢嘹亮,让我们想到我们选择这份职业的“初心”。  

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落下了帷幕,大家对此次艺术节也是赞不绝口。晚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了清扫。准备了一个多月,参演人数达几百人,观众达数千人的师生艺术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在2018年,我们将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撰稿人:  15级 姜吉蕊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