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口口声声音为你”卡拉OK大赛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1-22  点击数: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2019年度“口口声声音为你”卡拉 OK大赛于 2019年12月3日晚隆重举行。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等老师出席晚会,与数百位各年级同学观看比赛。

  比赛分为寻声机(海选)、音为你(决赛)两个部分,共 12组参赛选手,由现场观众通过投票决定前五名选手参加决赛,本届卡拉 OK总决赛排名由各年级的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选手张璠以一首抒情和激情结合交织、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赢得现场所有观众的肯定、夺得冠军,阿丽娜、冷斯嘉、蔡香妤、组合桃子有点咸(陶乐、闫烨)进入决赛,拿到前五名的好成绩。就此,2019年度卡拉 OK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卡拉 OK大赛营造了本院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口腔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文艺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展示我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