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

 

暑期学校通知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创建于1984年,经过建设于1996年成立二级学院---口腔医学院,是集教学、医疗、科研为一体的机构。在同济大学的领导和支持下,通过211工程和985工程的建设,口腔医学院进一步完善了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培养体系,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者占63%,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者占30%。已拥有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点。每年承担五年制本科生、三年制硕士生、博士生以及留学生的教学任务,毕业生就业率年年为100%。口腔修复学和口腔正畸学被评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本学科点所在学院为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会长单位、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上海市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等。

 

为促进口腔医学学科领域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鼓励大学生科研创新,加深国内外兄弟院校对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的了解,我院将于20198月举办第七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活动,诚挚邀请国内外高校相关学科领域的大学生前来参加,具体规划安排如下:

 

一、申请资格:

 

1、国内外高校口腔医学院校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大学本科生;

 

2、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达到或接近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并具有创    新能力的学生;

 

3、英语水平良好;

 

4、教育部口腔医学学科评估位于A级的高校本科大学生优先;

 

5、本科生科技创新研究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先。

二、招生规模: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暑期学校的招生规模为大学生25人。

 

三、评选优秀学员办法:

 

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综合凌霄学术论坛和技能大赛参与情况,排名前8名的学生视为优秀学员,可获得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颁发的 2019年暑期学校优秀学员证书,在2020年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复试中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暑期学校的综合考核成绩在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的专业和综合素质中予以认定为“专业基础能力”成绩。

 

2、在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时,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录取机会。

 

四、申请办法:

 

申请者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活动申请表》1份(附后)

 

2本科成绩单(由教务处或学院盖章) 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

 

3)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托福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

 

4)专家书面推荐信2

 

5)其他材料(: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    

 

6凌霄论坛学术交流会英文论文摘要,300-400字,word版。

 

请将申请表和英文论文摘要的word文件以及以上材料盖章/签字后的扫描电子版,发至122122371@qq.com邮件命名为“申请人学校-申请人姓名-2019口腔暑期学校”,附件不超过2M,收到确认邮件后,视为申请材料提交成功。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630日。

 

五、   活动安排:

 

口腔专业夏令营活动时间201984-810

 

                                                         

 

Date            

 
 

Activities            

 
 

Spot            

 
 

Aug. 4            

 

(SUN)            

 
 

Register            

 

全天报到

 
 

Room 204, Taihe building,  Hubei campus, Tongji University.            

 
 

Aug. 5            

 

(MON)            

 
 

Morning:            

 

1. summer  school opening ceremony开幕式

 

2. Lecture of  the dean: oral implantology By Professor Wang Zuolin            

 

王佐林院长种植学学术报告

 
 

Meeting hall,  school of dentistry, Tongji university            

 
 

Afternoon:            

 

3. 14:00-15:00  Academic lecture: Prosthodontics  口腔修复学术报告

 

4. Visit school  of stomatology 学院参观

 
 

Meeting hall, school of dentistry, Tongji  university            

 
 

Aug.6            

 

(TUE)            

 

 

 

 

 

 
 

Morning:            

 

1. 8:30-10:00 Academic  lecture: Orthodontics口腔正畸学学术讲座

 

2. 10:00-11:00  Academic lecture: Oral surgery口腔颌面外科学学术报告

 

Afternoon:            

 

3.Summer  school academic symposium “凌霄论坛学术交流会

 
 

Meeting hall,  school of dentistry, Tongji university            

 
 

Aug.7            

 

(WED)            

 
 

1. Visit Sipinglu  campus 四平路校区参观

 

 
 

Sipinglu  campus , Tongji University            

 
 

2. 18:30-20:00  “Tongji Night” Party            

 

“同济之夜”联欢会

 
 

Room 602, Taihe building, Hubei campus, Tongji  University.            

 
 

Aug. 8            

 

(THU)            

 
 

One day tour  of Shanghai City            

 

上海观光

 
 

Shanghai City            

 
 

Aug. 9            

 

(FRI)            

 
 

Morning:            

 

8:30 Tooth Carving  competition 雕牙大赛

 

Afternoon:            

 

13:30 Closing  ceremony 闭幕式

 
 

Tongji  university, school of dentistry, meeting hall            

 
 

Aug. 10            

 

(SAT)            

 
 

Departure 离开

 

 

 

六、食宿交通安排:

 

为了方便大学生暑期学校的整体活动,在口腔暑期学校期间的食宿由口腔医学院统一安排提供,学生食宿免费,集体活动交通由暑期学校负责,并提供每位学生的往返路费(按不高于高铁/动车二等座位票的标准实额报销)。同时,为了保证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我们将统一为学生购买保险。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周玥老师

 

联系电话:021-36357029  

 

E-mail: 122122371@qq.com    

 

八、注意事项:      

 

1、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入营通知。

 

2、在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同济大学的相关规定。

 

3、今年举办第三届凌霄论坛学术交流会,鼓励所有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积极报名。“凌霄论坛”采取英文口头汇报ppt的形式,汇报内容为本科阶段的创新实验实践项目或其他科研相关成果。每人汇报时间为8分钟,提问2分钟。

 

Copyright 2018 by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399号

当前共有 人访问